医药高新区(高港区)政务服务网
当前位置:首页
 > 阳光政务 > 责任清单 > 经信委 > 部门职责

主要职责

具体工作事项

备注

负责推进服务企业工作体系建设。宏观指导各种经济成分企业的改革改制改组改造,规范企业行为。制定并组织实施培育发展大企业大集团、行业龙头企业的政策措施。指导企业管理创新和现代企业制度建设。承担推动企业上市和多渠道融资有关工作。协调企业重大资产重组项目。指导企业内部法律顾问工作。指导和组织经济管理干部和企业管理人员的培训,建立相应的人才评价体系,推进企业智力引进工作。承担区减轻企业负担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有关工作。

制定并组织实施培育发展大企业大集团、行业龙头企业的政策措施。


承担推动企业上市和多渠道融资有关工作。协调企业重大资产重组项目。


指导和组织经济管理干部和企业管理人员的培训,建立相应的人才评价体系,推进企业智力引进工作。


承担区减轻企业负担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有关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