医药高新区(高港区)政务服务网
当前位置:首页
 > 阳光政务 > 责任清单 > 人社局 > 与相关部门的职责边界
管理事项 审核下达事业单位奖励性绩效工资总量
职责分工 职责分工

相关部门

职责分工

区人社局

审核所属事业单位奖励性绩效工资总量申报额。

区财政局

备案所属事业单位奖励性绩效工资总量申报额,进行资金审核、拨付和预算安排。

区教育局

申报所属事业单位奖励性绩效工资总量。

区卫计委

申报所属事业单位奖励性绩效工资总量。

相关依据 相关依据

1.关于印发《泰州市高港区义务教育学校绩效工资实施办法》的通知(泰高人发〔200932号);

2.关于印发《泰州市高港区公共卫生与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绩效工资实施办法》的通知(泰高人发〔201194号);

3.关于印发《泰州市高港区其他事业单位绩效工资实施办法》的通知(泰高人社发〔2011〕95 号)。

案   例 案 例

各相关部门提出所属事业单位奖励性绩效工资总量申报额,报区人社局审核、区财政局备案。区人社局按照有关规定下达事业单位奖励性绩效工资总量,区财政局进行资金审核、拨付和预算安排。